SlideShare une entreprise Scribd logo
1  sur  68
Télécharger pour lire hors ligne
數據會說話
What I learned from numbers
Ruby Wang
王宛如 Ruby Wang
PM, EC & Marketing Science, ASUS
政大資管+AMBA
訊連科技、共贏科技、
聯合報系 udn買東西、歐易亞科技
數據分析/SEO/導購
活動/網站/平台規劃
Agenda
• 什麼是網站分析(Web Analytics)?
• 網站分析的原理與工具
– 站內分析
– 競爭分析
• 有什麼可以分析?
– 常用 KPIs
– 指標(Metrics)/維度(Dimensions)有什麼不同
• 切割(Segmentation)的重要性
– 資料切割
– A/B Testing
• 練習:我們可以利用數據解決什麼問題?
• 網站分析的美麗與憂愁
• 學習資源
什麼是網站分析?
WHAT IS WEB ANALYTICS?
Web Analytics 2.0 之定義
你跟你的競爭者的質化跟量化的分析
•the analysis of qualitative and quantitative data from your
website and the competition,
為的是持續性改善用戶跟潛在用戶的線上體驗,精益求精
•to drive a continual improvement of the online experience of
your customers and prospects,
並轉化成你想要的結果/目的(包含線上跟離線的)
•which translates into your desired outcomes (online and offline)
~ Web Analytics 2.0, Avinash Kaushik
問對問題/確認目的是最重要的
~ 增長黑客, 范冰
分析的工作流程
提出
假設
設定
目標
佈碼/報
表計畫
佈碼
數據
驗證
報表
呈現
分析
洞察
網站分析的原理
HOW WEB ANALYTICS WORKS?
目前主流的追蹤方法
1. Server Log
Server Log
目前主流的追蹤方法
2. JavaScript / Cookie
Source: https://analyticsacademy.withgoogle.com/course02/unit?unit=2&lesson=1
基本 code + 資料加工
Web / APP 分析工具
一般通用
• Google Analytics
• OMNITURE (Adobe)
• mixpanel
• webtrends
• Webtrekk
• Coremetrics (IBM)
特殊使用
• Flurry (Mobile)
• AppsFlyer (APP)
• Application Insight (MS)
• APP Annie (APP)
• 百度統計 (China)
• CNZZ (China)
• Yandex Metrica (Russia)
其他分析工具
定性
• 4Q Survey
• Kampyle
• uservoice
• surveygizmo
• surveymonkey
Misc.
• CrazyEgg
• ClickTale
• SkyGule
• UXSuite
競網分析工具種類
瀏覽器小工具
Toolbar Data
•Alexa, SimilarWeb, Pingle
樣本資料
Panel Data
• comScore, Nielsen
網路服務供應商
ISP Data
• Hitwise, Compete
搜尋引擎資料
Search Engine Data
•Keyword Planner
分析工具的產業標準
Benchmarks from Web
Analytics Vendors
•Fireclick, Coremetrics, GA
自主回報
Self-reported Data
• Quantcast, Google’s Ad
Planner
客戶滿意
External Voice of
Customer Data
•iPerceptions
混用資料 Hybrid Data
•Compete , DoubleClick Ad Planner
•Google's Trends for Websites
http://www.kaushik.net/avinash/competitive-intelligence-data-sources-best-practices/
有什麼可以分析?
DIMENSIONS, METRICS, REPORTS
Visits/Sessions & Visitors/Users
訪次/工作階段&訪客/使用者
一個 Visitor 可能會有多次造訪 Visits /Sessions。
每一個追蹤工具都有自己的命名與追蹤方式,
必須了解才能善用。
Time on Page & Time on Site
網頁停留時間&網站停留時間
3:00 pm
3:01 pm 3:05 pm
3:10 pm
Bounce Rate 跳出率
• The sexiest web metrics!
• 使用者只看一頁(到達頁/著陸頁)就離開網站的比率。
• 兩個衡量層次
– 全站的平均 bounce rate
– 熱門到達頁(landing page)的 bounce rate
• 其他應用(+維度)
– Top referrers 的 bounce rate
– 關鍵字(paid/organic)的 bounce rate
– Blog的 bounce rate是否重要?
Exit Rate 離開率
• 訪客從特定網頁離開你的網站的比率。
• 使用者終究會離開網站,但他們是否是在
我們期許的情況下離開?
• Bounce Rate & Exit Rate 是相輔相成的。
Bounce Rate vs. Exit Rate
看到廣告/FB
到達頁
瀏覽網站
註冊流程
捐款/報
名
流程
再訪/
分享
Conversion Rate 轉換率
• 訪次完成預期目標的比率。
Conversion Rate = Outcomes ⁄ Sessions
• 舉例:
Sessions = 10, Users = 3,
Orders = 1, Revenue = 2,000
Conversion Rate = 1 / 10 = 10%
關於轉換率
• 常見轉換率:註冊、購買、廣告、 訂閱、
下載/安裝、捐款、儲值、 使用。
• 轉換重心根據目的及公司定義而有所不同。
– 萌芽期  成長期  成熟期  衰退期
– 政府、企業、社會企業、非營利組織…
ROAS 目標廣告投資報酬率
• 每 1 元廣告支出,能為公司帶來的業績。
ROAS = Revenue / Advertising Spending
• 舉例:
Sessions = 10, Users = 3,
Orders = 1, Revenue = 2,000, AD Spending = 50
ROAS = 2,000 / 50 = 40
使用者參與 Engagement
• 參與、涉入:吸引更多喜好與關注。
– Time on site?Frequency?回訪?回購?
• 量化資料只能得知 Engagement 的程度,無
法得知類型(正面/負面)。
– Facebook 按讚、點擊、分享?
• 因地制宜,適時加入質性研究。
嘗試一下
2014/12/2
2015/1/2
2015/1/5
2015/2/2
看了 1 頁即離開
看了 3 頁(加入會員)才離開
看了 2 頁才離開
看了 1 頁即離開
在報表區間 2015/1/1-2015/2/20 內…
工作階段 Sessions = 3 單次工作階段頁數 Page/Session = 6/3 = 2
使用者 Users = 2 跳出率 Bounce Rate = 1/3 = 33.33%
瀏覽量 Pageviews = 6 % 新工作階段 % of New Sessions = 1/3 = 33.33%
入會達成率 Conversion = 1/3 = 33.33%
網站停留時間
Time on Site / Session Duration
工作階段時間長度 Time on Site = 8:15 – 8:00 = 15分
各別頁面停留時間
Page 1 = 8:05 – 8:00 = 5分
Page 2 = 8:15 – 8:05 = 10分
Page 3 = ? – 8:15 = 0分
8:20 am
我們如何用不同角度切割數據
• 使用者的樣貌
– 年齡
– 性別
– 新客/舊客
– 使用裝置
• 使用者的行為
– 流量來源
– 瀏覽頁面/到達頁/離開頁
• 時間
使用者樣貌-年齡
使用者樣貌-性別
年齡性別是預估而來
• 嘗試一下 Google 廣告設定
https://www.google.com/settings/ads
使用者樣貌-新客與回訪
使用者樣貌-使用裝置
使用者的行為-流量來源
關於網站內容-所有網頁
關於網站內容-到達頁
到達頁(landing page)是使用者到達網站的第一頁,到達頁可能是任何一頁。
到達頁的重要性在:若能清楚了解使用者的來源與到達頁,便可在到達頁上提
供適切的內容與資訊,加深使用者繼續瀏覽的意願-降低跳出率,提升轉換率!
關於網站內容-離開頁
離開頁是指,使用者在哪一頁離開網站。
使用者終究會離開網站,但若使用者在重要環節(如:確認結帳頁)離開網站,
那就大事不妙了。
關於目標-程序視覺呈現
藉由了解消費者完成目標的流程,
觀察每一個流程裡的離開率,
就可以知道,
哪個步驟需要優化。
關於時間
指標(Metrics) vs. 維度(Dimensions)
Source: https://analyticsacademy.withgoogle.com/course01/
Dimensions
Metrics
好壞評斷依據
資料切割方式
優秀KPI的四個特性
• 簡單
• 指標與業務相關
– 可從朋友或競爭者取得靈感
• 即時
• 即時有用
– 可以馬上發現問題
~Avinash Kaushik
Avinash 的三個教訓
• 不要過分追求完美
– Stuart Gold:一次讓人有收穫的犯錯,好過
什麼都不做。
• 要做到少而精
– 做最重要的事。
• 重視網站指標的生命週期
資料切割的重要性
SEGMENTATION & A/B TESTING
有時候問題很複雜,
資料需要切割,或是分類
使用次維度把資料做細分
比較不同產品系列的使用者樣貌
比較不同產品系列的使用者樣貌
關於實驗 A/B Test
• A/B Test的金科玉律
– 一次只改一個小東西(變數)
– 持續改善(把好 A/B Testing 到最好)
– 改變變數≠改變目的
– 同一個人看到的都是同一個選項
A/B testing in Online Advertising
至少換過五個圖
樣本數越多越好,至少每個ad有100個clicks
測試結果無法使用一輩子,但可以延伸
練習:
我們可以利用數據解決什麼問題?
先來個簡單的
看到廣告/FB
到達頁
瀏覽網站
註冊流程
捐款/報
名
流程
再訪/
分享
指標索引
• Visits/Sessions 訪次/工作階段
• Visitors 訪客
• Time on Page 網頁停留時間
• Time on Site 網站停留時間
• Bounce Rate 跳出率
• Exit Rate 離開率
• Conversion Rate 達成率
• Page Value 網頁價值
• Engagement 使用者參與
拿個網站當例子
http://www.youthrights.org.tw/
網站分析的美麗與憂愁
PROS & CONS OF ANALYTICS
If you cannot MEASURE it,
you cannot IMPROVE it.
英國物理學家
Lord Kelvin
~ SSA: 用戶搜索與行為分析, Louis Rosenfeld
價值三億美金的按鈕
Source: https://articles.uie.com/three_hund_million_button/
樣本≈母體
但數據無法告訴我們…
使用者的意圖
學習資源
參考書籍
• 英文書
– Web Analytics 2.0
– Practical Google Analytics and Google Tag
Manager for Developers
• 中文書
– 人人都是網站分析師(簡/繁)
– 網站分析實戰(簡)
– 流量的秘密(繁)
– SSA:用戶搜索心理與行為分析(簡)
Google Analytics 官方資源
• 說明中心
– https://support.google.com/analytics/
• Google Analytics Academy
– https://analyticsacademy.withgoogle.com/explorer
• 功能介紹
– https://www.google.com/intl/zh-TW_ALL/analytics/features/index.html
• Google Developer
– https://developers.google.com/analytics/
• The Analytics Blog
– http://analytics.blogspot.tw/
• Google+ 社群
– https://plus.google.com/+GoogleAnalytics/posts
• YouTube
– https://www.youtube.com/user/googleanalytics
結語
網路上,
什麼都可以記錄!
什麼都可以測量!
但重要的是要先討論
什麼是應該測的?
先定義成功,再設定策略
我認為一個好的
數據分析師應該是…
• 對分析有熱情,喜歡新東西。
• 邏輯好比念什麼系重要。
• 問問題的能力。
• 刻苦耐勞,不怕失敗。
• 販賣點子的能力。
• 加分:產業知識。
累積數據經驗的訣竅就是,
只要確保不會影響原始資料,
那就 大膽玩,不怕髒 就可以了
Thank You.Merci Beaucoup.

Contenu connexe

Tendances

SEO, Search Engine Ranking Position (SERP) Report
SEO, Search Engine Ranking Position (SERP) ReportSEO, Search Engine Ranking Position (SERP) Report
SEO, Search Engine Ranking Position (SERP) ReportKevin James
 
Google Analytics for Beginners - Training
Google Analytics for Beginners - TrainingGoogle Analytics for Beginners - Training
Google Analytics for Beginners - TrainingRuben Vezzoli
 
ChangeForCause Pitch Deck
ChangeForCause Pitch DeckChangeForCause Pitch Deck
ChangeForCause Pitch DeckTed Stanowski
 
impactU pitch deck English template
impactU pitch deck English templateimpactU pitch deck English template
impactU pitch deck English templateInspireU Program
 
Google Ads Search Campaign
Google Ads Search CampaignGoogle Ads Search Campaign
Google Ads Search CampaignPaolaLeon54
 
KKBOX BeatMatch Sales Kit
KKBOX BeatMatch Sales KitKKBOX BeatMatch Sales Kit
KKBOX BeatMatch Sales KitNorika
 
Off-Page SEO
Off-Page SEOOff-Page SEO
Off-Page SEOswapnilMS
 
The Deck We Used to Raise $1M Seed Round
The Deck We Used to Raise $1M Seed RoundThe Deck We Used to Raise $1M Seed Round
The Deck We Used to Raise $1M Seed RoundBen Lang
 
Venture Builder / Start-up Factory Model One-slider Infographic
Venture Builder / Start-up Factory Model One-slider Infographic Venture Builder / Start-up Factory Model One-slider Infographic
Venture Builder / Start-up Factory Model One-slider Infographic Floyd DCosta
 
The basics (and best bits) of Google Analytics - 2017 Edition
The basics (and best bits) of Google Analytics - 2017 Edition   The basics (and best bits) of Google Analytics - 2017 Edition
The basics (and best bits) of Google Analytics - 2017 Edition Adam Vincenzini
 
Build a High-Impact SEO Strategy in 2022
Build a High-Impact SEO Strategy in 2022Build a High-Impact SEO Strategy in 2022
Build a High-Impact SEO Strategy in 2022ALPSMarketing
 
Websites to submit a new blog
Websites to submit a new blogWebsites to submit a new blog
Websites to submit a new blogHarsh Agrawal
 
WEB集客改善提案書《オンライン職業訓練校の集客改善》
WEB集客改善提案書《オンライン職業訓練校の集客改善》WEB集客改善提案書《オンライン職業訓練校の集客改善》
WEB集客改善提案書《オンライン職業訓練校の集客改善》ssuser9845921
 
Google Analytics / Adwords Digital Marketing Presentation
Google Analytics / Adwords Digital Marketing Presentation Google Analytics / Adwords Digital Marketing Presentation
Google Analytics / Adwords Digital Marketing Presentation Katelyn Duckworth
 
網路行銷廣告規畫書範例
網路行銷廣告規畫書範例網路行銷廣告規畫書範例
網路行銷廣告規畫書範例家良 劉
 
Introduction to Google Search Console
Introduction to Google Search ConsoleIntroduction to Google Search Console
Introduction to Google Search ConsoleRiley Haas
 
Fittr Pitch Deck
Fittr Pitch DeckFittr Pitch Deck
Fittr Pitch Decknolanperk
 
Social Media Management Proposal PowerPoint Presentation Slides
Social Media Management Proposal PowerPoint Presentation SlidesSocial Media Management Proposal PowerPoint Presentation Slides
Social Media Management Proposal PowerPoint Presentation SlidesSlideTeam
 

Tendances (20)

SEO, Search Engine Ranking Position (SERP) Report
SEO, Search Engine Ranking Position (SERP) ReportSEO, Search Engine Ranking Position (SERP) Report
SEO, Search Engine Ranking Position (SERP) Report
 
Uplette
UpletteUplette
Uplette
 
Google Analytics for Beginners - Training
Google Analytics for Beginners - TrainingGoogle Analytics for Beginners - Training
Google Analytics for Beginners - Training
 
ChangeForCause Pitch Deck
ChangeForCause Pitch DeckChangeForCause Pitch Deck
ChangeForCause Pitch Deck
 
impactU pitch deck English template
impactU pitch deck English templateimpactU pitch deck English template
impactU pitch deck English template
 
Google Ads Search Campaign
Google Ads Search CampaignGoogle Ads Search Campaign
Google Ads Search Campaign
 
KKBOX BeatMatch Sales Kit
KKBOX BeatMatch Sales KitKKBOX BeatMatch Sales Kit
KKBOX BeatMatch Sales Kit
 
Off-Page SEO
Off-Page SEOOff-Page SEO
Off-Page SEO
 
The Deck We Used to Raise $1M Seed Round
The Deck We Used to Raise $1M Seed RoundThe Deck We Used to Raise $1M Seed Round
The Deck We Used to Raise $1M Seed Round
 
Venture Builder / Start-up Factory Model One-slider Infographic
Venture Builder / Start-up Factory Model One-slider Infographic Venture Builder / Start-up Factory Model One-slider Infographic
Venture Builder / Start-up Factory Model One-slider Infographic
 
The basics (and best bits) of Google Analytics - 2017 Edition
The basics (and best bits) of Google Analytics - 2017 Edition   The basics (and best bits) of Google Analytics - 2017 Edition
The basics (and best bits) of Google Analytics - 2017 Edition
 
Build a High-Impact SEO Strategy in 2022
Build a High-Impact SEO Strategy in 2022Build a High-Impact SEO Strategy in 2022
Build a High-Impact SEO Strategy in 2022
 
Websites to submit a new blog
Websites to submit a new blogWebsites to submit a new blog
Websites to submit a new blog
 
WEB集客改善提案書《オンライン職業訓練校の集客改善》
WEB集客改善提案書《オンライン職業訓練校の集客改善》WEB集客改善提案書《オンライン職業訓練校の集客改善》
WEB集客改善提案書《オンライン職業訓練校の集客改善》
 
Google Analytics / Adwords Digital Marketing Presentation
Google Analytics / Adwords Digital Marketing Presentation Google Analytics / Adwords Digital Marketing Presentation
Google Analytics / Adwords Digital Marketing Presentation
 
網路行銷廣告規畫書範例
網路行銷廣告規畫書範例網路行銷廣告規畫書範例
網路行銷廣告規畫書範例
 
Google Adwords Reports
Google Adwords ReportsGoogle Adwords Reports
Google Adwords Reports
 
Introduction to Google Search Console
Introduction to Google Search ConsoleIntroduction to Google Search Console
Introduction to Google Search Console
 
Fittr Pitch Deck
Fittr Pitch DeckFittr Pitch Deck
Fittr Pitch Deck
 
Social Media Management Proposal PowerPoint Presentation Slides
Social Media Management Proposal PowerPoint Presentation SlidesSocial Media Management Proposal PowerPoint Presentation Slides
Social Media Management Proposal PowerPoint Presentation Slides
 

En vedette

20161011 網路星期二:非營利組織總是缺一個資訊人?-- 談談司改會的資訊部門在做什麼?
20161011 網路星期二:非營利組織總是缺一個資訊人?-- 談談司改會的資訊部門在做什麼?20161011 網路星期二:非營利組織總是缺一個資訊人?-- 談談司改會的資訊部門在做什麼?
20161011 網路星期二:非營利組織總是缺一個資訊人?-- 談談司改會的資訊部門在做什麼?Net Tuesday Taiwan
 
20160719 網路星期二:組織工作的魔術師─CRM這樣用就對了!
20160719 網路星期二:組織工作的魔術師─CRM這樣用就對了!20160719 網路星期二:組織工作的魔術師─CRM這樣用就對了!
20160719 網路星期二:組織工作的魔術師─CRM這樣用就對了!Net Tuesday Taiwan
 
知己知彼 善用分析工具 SimilarWeb 主要功能簡介
知己知彼 善用分析工具 SimilarWeb 主要功能簡介知己知彼 善用分析工具 SimilarWeb 主要功能簡介
知己知彼 善用分析工具 SimilarWeb 主要功能簡介MMdc 關鍵數位行銷 Bryan
 
從 .org 到 .g0v-台灣NGO的網路參與與數位挑戰
從 .org 到 .g0v-台灣NGO的網路參與與數位挑戰從 .org 到 .g0v-台灣NGO的網路參與與數位挑戰
從 .org 到 .g0v-台灣NGO的網路參與與數位挑戰YingHsun Kao
 
Introductory Online Controlled Experiments
Introductory Online Controlled ExperimentsIntroductory Online Controlled Experiments
Introductory Online Controlled ExperimentsBowen Lee
 
群眾募資時代的公益勸募 - NPOChannel
群眾募資時代的公益勸募 - NPOChannel群眾募資時代的公益勸募 - NPOChannel
群眾募資時代的公益勸募 - NPOChannelNet Tuesday Taiwan
 
對於群募,你必需知道的5件事
對於群募,你必需知道的5件事對於群募,你必需知道的5件事
對於群募,你必需知道的5件事Lien Ted
 
群眾募資知多少
群眾募資知多少群眾募資知多少
群眾募資知多少MAKERPRO.cc
 
群眾募資時代的公益勸募 @103 年「非營利組織資訊科技運用」座談會
群眾募資時代的公益勸募 @103 年「非營利組織資訊科技運用」座談會群眾募資時代的公益勸募 @103 年「非營利組織資訊科技運用」座談會
群眾募資時代的公益勸募 @103 年「非營利組織資訊科技運用」座談會開拓文教基金會
 
群眾募資時代的公益勸募 - FlyingV
群眾募資時代的公益勸募 - FlyingV群眾募資時代的公益勸募 - FlyingV
群眾募資時代的公益勸募 - FlyingVNet Tuesday Taiwan
 
[網路星期二] 非營利組織網站剖析:網站文案大不同-實例剖析:蠻野心足網路行銷
[網路星期二] 非營利組織網站剖析:網站文案大不同-實例剖析:蠻野心足網路行銷[網路星期二] 非營利組織網站剖析:網站文案大不同-實例剖析:蠻野心足網路行銷
[網路星期二] 非營利組織網站剖析:網站文案大不同-實例剖析:蠻野心足網路行銷Net Tuesday Taiwan
 
flyingV Laravel & AWS 經驗分享
flyingV Laravel & AWS 經驗分享flyingV Laravel & AWS 經驗分享
flyingV Laravel & AWS 經驗分享Eugene Wang
 
一個數據宅的UF之旅
一個數據宅的UF之旅一個數據宅的UF之旅
一個數據宅的UF之旅Wanju Wang
 
自製線上地圖呈現地理資料:非營利組織案例介紹
自製線上地圖呈現地理資料:非營利組織案例介紹自製線上地圖呈現地理資料:非營利組織案例介紹
自製線上地圖呈現地理資料:非營利組織案例介紹Net Tuesday Taiwan
 
20160913 網路星期二:NGO 不可不知的著作權與開放授權
20160913 網路星期二:NGO 不可不知的著作權與開放授權20160913 網路星期二:NGO 不可不知的著作權與開放授權
20160913 網路星期二:NGO 不可不知的著作權與開放授權Net Tuesday Taiwan
 
D4SG creates new opportunities for public service
D4SG creates new opportunities for public serviceD4SG creates new opportunities for public service
D4SG creates new opportunities for public serviceDSP智庫驅動
 
Ab Testing
Ab TestingAb Testing
Ab Testingnewegg
 
20151208 民眾、社群與 NGO 的協作:飲水地圖的經驗
20151208 民眾、社群與 NGO 的協作:飲水地圖的經驗20151208 民眾、社群與 NGO 的協作:飲水地圖的經驗
20151208 民眾、社群與 NGO 的協作:飲水地圖的經驗Net Tuesday Taiwan
 

En vedette (20)

20161011 網路星期二:非營利組織總是缺一個資訊人?-- 談談司改會的資訊部門在做什麼?
20161011 網路星期二:非營利組織總是缺一個資訊人?-- 談談司改會的資訊部門在做什麼?20161011 網路星期二:非營利組織總是缺一個資訊人?-- 談談司改會的資訊部門在做什麼?
20161011 網路星期二:非營利組織總是缺一個資訊人?-- 談談司改會的資訊部門在做什麼?
 
20160719 網路星期二:組織工作的魔術師─CRM這樣用就對了!
20160719 網路星期二:組織工作的魔術師─CRM這樣用就對了!20160719 網路星期二:組織工作的魔術師─CRM這樣用就對了!
20160719 網路星期二:組織工作的魔術師─CRM這樣用就對了!
 
知己知彼 善用分析工具 SimilarWeb 主要功能簡介
知己知彼 善用分析工具 SimilarWeb 主要功能簡介知己知彼 善用分析工具 SimilarWeb 主要功能簡介
知己知彼 善用分析工具 SimilarWeb 主要功能簡介
 
從 .org 到 .g0v-台灣NGO的網路參與與數位挑戰
從 .org 到 .g0v-台灣NGO的網路參與與數位挑戰從 .org 到 .g0v-台灣NGO的網路參與與數位挑戰
從 .org 到 .g0v-台灣NGO的網路參與與數位挑戰
 
Introductory Online Controlled Experiments
Introductory Online Controlled ExperimentsIntroductory Online Controlled Experiments
Introductory Online Controlled Experiments
 
群眾募資時代的公益勸募 - NPOChannel
群眾募資時代的公益勸募 - NPOChannel群眾募資時代的公益勸募 - NPOChannel
群眾募資時代的公益勸募 - NPOChannel
 
對於群募,你必需知道的5件事
對於群募,你必需知道的5件事對於群募,你必需知道的5件事
對於群募,你必需知道的5件事
 
群眾募資知多少
群眾募資知多少群眾募資知多少
群眾募資知多少
 
群眾募資時代的公益勸募 @103 年「非營利組織資訊科技運用」座談會
群眾募資時代的公益勸募 @103 年「非營利組織資訊科技運用」座談會群眾募資時代的公益勸募 @103 年「非營利組織資訊科技運用」座談會
群眾募資時代的公益勸募 @103 年「非營利組織資訊科技運用」座談會
 
群眾募資時代的公益勸募 - FlyingV
群眾募資時代的公益勸募 - FlyingV群眾募資時代的公益勸募 - FlyingV
群眾募資時代的公益勸募 - FlyingV
 
[網路星期二] 非營利組織網站剖析:網站文案大不同-實例剖析:蠻野心足網路行銷
[網路星期二] 非營利組織網站剖析:網站文案大不同-實例剖析:蠻野心足網路行銷[網路星期二] 非營利組織網站剖析:網站文案大不同-實例剖析:蠻野心足網路行銷
[網路星期二] 非營利組織網站剖析:網站文案大不同-實例剖析:蠻野心足網路行銷
 
flyingV Laravel & AWS 經驗分享
flyingV Laravel & AWS 經驗分享flyingV Laravel & AWS 經驗分享
flyingV Laravel & AWS 經驗分享
 
一個數據宅的UF之旅
一個數據宅的UF之旅一個數據宅的UF之旅
一個數據宅的UF之旅
 
王麗絲:Office 365 答客問
王麗絲:Office 365 答客問王麗絲:Office 365 答客問
王麗絲:Office 365 答客問
 
自製線上地圖呈現地理資料:非營利組織案例介紹
自製線上地圖呈現地理資料:非營利組織案例介紹自製線上地圖呈現地理資料:非營利組織案例介紹
自製線上地圖呈現地理資料:非營利組織案例介紹
 
20160913 網路星期二:NGO 不可不知的著作權與開放授權
20160913 網路星期二:NGO 不可不知的著作權與開放授權20160913 網路星期二:NGO 不可不知的著作權與開放授權
20160913 網路星期二:NGO 不可不知的著作權與開放授權
 
D4SG creates new opportunities for public service
D4SG creates new opportunities for public serviceD4SG creates new opportunities for public service
D4SG creates new opportunities for public service
 
Ab Testing
Ab TestingAb Testing
Ab Testing
 
20151208 民眾、社群與 NGO 的協作:飲水地圖的經驗
20151208 民眾、社群與 NGO 的協作:飲水地圖的經驗20151208 民眾、社群與 NGO 的協作:飲水地圖的經驗
20151208 民眾、社群與 NGO 的協作:飲水地圖的經驗
 
Flying v群眾募資簡介
Flying v群眾募資簡介Flying v群眾募資簡介
Flying v群眾募資簡介
 

Similaire à 20160315 網路星期二:數據會說話 - 從NPO的網站分析談起

超基本網站分析,數據會說話(網路版)
超基本網站分析,數據會說話(網路版)超基本網站分析,數據會說話(網路版)
超基本網站分析,數據會說話(網路版)Wanju Wang
 
優化宅的日常-數據分析篇
優化宅的日常-數據分析篇優化宅的日常-數據分析篇
優化宅的日常-數據分析篇Wanju Wang
 
Web Analytics 2.0 的新世界
Web Analytics 2.0 的新世界Web Analytics 2.0 的新世界
Web Analytics 2.0 的新世界Vista Cheng
 
网站分析 让网站在你的面前裸奔
网站分析 让网站在你的面前裸奔网站分析 让网站在你的面前裸奔
网站分析 让网站在你的面前裸奔ericyaocn
 
[網路星期二] 網站流量分析---這樣做就對了!!:環資-大誌-Wilson
[網路星期二] 網站流量分析---這樣做就對了!!:環資-大誌-Wilson[網路星期二] 網站流量分析---這樣做就對了!!:環資-大誌-Wilson
[網路星期二] 網站流量分析---這樣做就對了!!:環資-大誌-WilsonNet Tuesday Taiwan
 
Google Analytics 使用者行為分析 @ Front-End Developers Taiwan Party - 9
Google Analytics 使用者行為分析 @ Front-End Developers Taiwan Party - 9Google Analytics 使用者行為分析 @ Front-End Developers Taiwan Party - 9
Google Analytics 使用者行為分析 @ Front-End Developers Taiwan Party - 9Hans Shih
 
《Web Analytcs 2.0》第12章書摘-成為分析專家的進階指南
《Web Analytcs 2.0》第12章書摘-成為分析專家的進階指南《Web Analytcs 2.0》第12章書摘-成為分析專家的進階指南
《Web Analytcs 2.0》第12章書摘-成為分析專家的進階指南Wanju Wang
 
Google analytics代码部署补充 + SEO 搜索引擎优化
Google analytics代码部署补充 + SEO 搜索引擎优化Google analytics代码部署补充 + SEO 搜索引擎优化
Google analytics代码部署补充 + SEO 搜索引擎优化Vinny Wu
 
給 FLOSS 社群網站管理志工的網站分析入門 - 以 Google Analytics 為例
給 FLOSS 社群網站管理志工的網站分析入門 - 以 Google Analytics 為例給 FLOSS 社群網站管理志工的網站分析入門 - 以 Google Analytics 為例
給 FLOSS 社群網站管理志工的網站分析入門 - 以 Google Analytics 為例Bob Chao
 
视频网站分析挖掘思考
视频网站分析挖掘思考视频网站分析挖掘思考
视频网站分析挖掘思考学峰 司
 
用户体验的 要素 很好的资料
用户体验的 要素 很好的资料用户体验的 要素 很好的资料
用户体验的 要素 很好的资料grey0511
 
好耶网站分析服务介绍
好耶网站分析服务介绍好耶网站分析服务介绍
好耶网站分析服务介绍ricky yang
 
数据成就互联网的可能 用技术撬动Roi-好耶
数据成就互联网的可能 用技术撬动Roi-好耶数据成就互联网的可能 用技术撬动Roi-好耶
数据成就互联网的可能 用技术撬动Roi-好耶锐 张
 
Website Architect Proposal of Lingpao Total Fitness Gym
Website Architect Proposal of Lingpao Total Fitness GymWebsite Architect Proposal of Lingpao Total Fitness Gym
Website Architect Proposal of Lingpao Total Fitness GymHuiqin Gao
 
5irehands工作室 2
5irehands工作室 25irehands工作室 2
5irehands工作室 2Forefeel Wu
 
杨炯纬 如何提升市场的投资回报率
杨炯纬   如何提升市场的投资回报率杨炯纬   如何提升市场的投资回报率
杨炯纬 如何提升市场的投资回报率chaojiwangpu
 
網路2.0時代網路行銷術 菜鳥顧問的行銷力
網路2.0時代網路行銷術 菜鳥顧問的行銷力網路2.0時代網路行銷術 菜鳥顧問的行銷力
網路2.0時代網路行銷術 菜鳥顧問的行銷力基欽 劉
 
百度优化指南 V2
百度优化指南 V2百度优化指南 V2
百度优化指南 V2hanchengluo
 
雲端及物聯網新世代的客戶服務變革 Wallace1050703
雲端及物聯網新世代的客戶服務變革 Wallace1050703雲端及物聯網新世代的客戶服務變革 Wallace1050703
雲端及物聯網新世代的客戶服務變革 Wallace1050703Weng Wallace
 

Similaire à 20160315 網路星期二:數據會說話 - 從NPO的網站分析談起 (20)

超基本網站分析,數據會說話(網路版)
超基本網站分析,數據會說話(網路版)超基本網站分析,數據會說話(網路版)
超基本網站分析,數據會說話(網路版)
 
優化宅的日常-數據分析篇
優化宅的日常-數據分析篇優化宅的日常-數據分析篇
優化宅的日常-數據分析篇
 
Web Analytics 2.0 的新世界
Web Analytics 2.0 的新世界Web Analytics 2.0 的新世界
Web Analytics 2.0 的新世界
 
网站分析 让网站在你的面前裸奔
网站分析 让网站在你的面前裸奔网站分析 让网站在你的面前裸奔
网站分析 让网站在你的面前裸奔
 
[網路星期二] 網站流量分析---這樣做就對了!!:環資-大誌-Wilson
[網路星期二] 網站流量分析---這樣做就對了!!:環資-大誌-Wilson[網路星期二] 網站流量分析---這樣做就對了!!:環資-大誌-Wilson
[網路星期二] 網站流量分析---這樣做就對了!!:環資-大誌-Wilson
 
Google Analytics 使用者行為分析 @ Front-End Developers Taiwan Party - 9
Google Analytics 使用者行為分析 @ Front-End Developers Taiwan Party - 9Google Analytics 使用者行為分析 @ Front-End Developers Taiwan Party - 9
Google Analytics 使用者行為分析 @ Front-End Developers Taiwan Party - 9
 
《Web Analytcs 2.0》第12章書摘-成為分析專家的進階指南
《Web Analytcs 2.0》第12章書摘-成為分析專家的進階指南《Web Analytcs 2.0》第12章書摘-成為分析專家的進階指南
《Web Analytcs 2.0》第12章書摘-成為分析專家的進階指南
 
Google analytics代码部署补充 + SEO 搜索引擎优化
Google analytics代码部署补充 + SEO 搜索引擎优化Google analytics代码部署补充 + SEO 搜索引擎优化
Google analytics代码部署补充 + SEO 搜索引擎优化
 
給 FLOSS 社群網站管理志工的網站分析入門 - 以 Google Analytics 為例
給 FLOSS 社群網站管理志工的網站分析入門 - 以 Google Analytics 為例給 FLOSS 社群網站管理志工的網站分析入門 - 以 Google Analytics 為例
給 FLOSS 社群網站管理志工的網站分析入門 - 以 Google Analytics 為例
 
视频网站分析挖掘思考
视频网站分析挖掘思考视频网站分析挖掘思考
视频网站分析挖掘思考
 
用户体验的 要素 很好的资料
用户体验的 要素 很好的资料用户体验的 要素 很好的资料
用户体验的 要素 很好的资料
 
好耶网站分析服务介绍
好耶网站分析服务介绍好耶网站分析服务介绍
好耶网站分析服务介绍
 
数据成就互联网的可能 用技术撬动Roi-好耶
数据成就互联网的可能 用技术撬动Roi-好耶数据成就互联网的可能 用技术撬动Roi-好耶
数据成就互联网的可能 用技术撬动Roi-好耶
 
Website Architect Proposal of Lingpao Total Fitness Gym
Website Architect Proposal of Lingpao Total Fitness GymWebsite Architect Proposal of Lingpao Total Fitness Gym
Website Architect Proposal of Lingpao Total Fitness Gym
 
5irehands工作室 2
5irehands工作室 25irehands工作室 2
5irehands工作室 2
 
杨炯纬 如何提升市场的投资回报率
杨炯纬   如何提升市场的投资回报率杨炯纬   如何提升市场的投资回报率
杨炯纬 如何提升市场的投资回报率
 
網路2.0時代網路行銷術 菜鳥顧問的行銷力
網路2.0時代網路行銷術 菜鳥顧問的行銷力網路2.0時代網路行銷術 菜鳥顧問的行銷力
網路2.0時代網路行銷術 菜鳥顧問的行銷力
 
百度优化指南 V2
百度优化指南 V2百度优化指南 V2
百度优化指南 V2
 
SEO Basics
SEO BasicsSEO Basics
SEO Basics
 
雲端及物聯網新世代的客戶服務變革 Wallace1050703
雲端及物聯網新世代的客戶服務變革 Wallace1050703雲端及物聯網新世代的客戶服務變革 Wallace1050703
雲端及物聯網新世代的客戶服務變革 Wallace1050703
 

Plus de Net Tuesday Taiwan

#128- 如何借助資料視覺化工具達成 Data-driven 目標
#128- 如何借助資料視覺化工具達成 Data-driven 目標#128- 如何借助資料視覺化工具達成 Data-driven 目標
#128- 如何借助資料視覺化工具達成 Data-driven 目標Net Tuesday Taiwan
 
#126_高重建_合作社 & 去中心化自治組織 DAO -- 以人為本的治理解決了哪些問題,又面臨哪些困境?
#126_高重建_合作社 & 去中心化自治組織 DAO -- 以人為本的治理解決了哪些問題,又面臨哪些困境?#126_高重建_合作社 & 去中心化自治組織 DAO -- 以人為本的治理解決了哪些問題,又面臨哪些困境?
#126_高重建_合作社 & 去中心化自治組織 DAO -- 以人為本的治理解決了哪些問題,又面臨哪些困境?Net Tuesday Taiwan
 
#126_洪敬舒_合作社 & 去中心化自治組織 DAO -- 以人為本的治理解決了哪些問題,又面臨哪些困境?
#126_洪敬舒_合作社 & 去中心化自治組織 DAO -- 以人為本的治理解決了哪些問題,又面臨哪些困境?#126_洪敬舒_合作社 & 去中心化自治組織 DAO -- 以人為本的治理解決了哪些問題,又面臨哪些困境?
#126_洪敬舒_合作社 & 去中心化自治組織 DAO -- 以人為本的治理解決了哪些問題,又面臨哪些困境?Net Tuesday Taiwan
 
#125- 科技也可以很貼近人心--打造有溫度的「聊天機器人」
#125- 科技也可以很貼近人心--打造有溫度的「聊天機器人」#125- 科技也可以很貼近人心--打造有溫度的「聊天機器人」
#125- 科技也可以很貼近人心--打造有溫度的「聊天機器人」Net Tuesday Taiwan
 
#124_黃豆泥_公益圈如何與 NFT 做結合?一窺非營利 NFT 鑄造的多元可能性
#124_黃豆泥_公益圈如何與 NFT 做結合?一窺非營利 NFT 鑄造的多元可能性#124_黃豆泥_公益圈如何與 NFT 做結合?一窺非營利 NFT 鑄造的多元可能性
#124_黃豆泥_公益圈如何與 NFT 做結合?一窺非營利 NFT 鑄造的多元可能性Net Tuesday Taiwan
 
#124_謝若琳_公益圈如何與 NFT 做結合?一窺非營利 NFT 鑄造的多元可能性
#124_謝若琳_公益圈如何與 NFT 做結合?一窺非營利 NFT 鑄造的多元可能性#124_謝若琳_公益圈如何與 NFT 做結合?一窺非營利 NFT 鑄造的多元可能性
#124_謝若琳_公益圈如何與 NFT 做結合?一窺非營利 NFT 鑄造的多元可能性Net Tuesday Taiwan
 
#122_陳昭文_「公私協力」是理想也是挑戰--跨部門協作辛酸史大公開
#122_陳昭文_「公私協力」是理想也是挑戰--跨部門協作辛酸史大公開#122_陳昭文_「公私協力」是理想也是挑戰--跨部門協作辛酸史大公開
#122_陳昭文_「公私協力」是理想也是挑戰--跨部門協作辛酸史大公開Net Tuesday Taiwan
 
#122_哈爸_「公私協力」是理想也是挑戰--跨部門協作辛酸史大公開
#122_哈爸_「公私協力」是理想也是挑戰--跨部門協作辛酸史大公開#122_哈爸_「公私協力」是理想也是挑戰--跨部門協作辛酸史大公開
#122_哈爸_「公私協力」是理想也是挑戰--跨部門協作辛酸史大公開Net Tuesday Taiwan
 
#122_劉美妤_「公私協力」是理想也是挑戰--跨部門協作辛酸史大公開
#122_劉美妤_「公私協力」是理想也是挑戰--跨部門協作辛酸史大公開#122_劉美妤_「公私協力」是理想也是挑戰--跨部門協作辛酸史大公開
#122_劉美妤_「公私協力」是理想也是挑戰--跨部門協作辛酸史大公開Net Tuesday Taiwan
 
#122_雨蒼_「公私協力」是理想也是挑戰--跨部門協作辛酸史大公開
#122_雨蒼_「公私協力」是理想也是挑戰--跨部門協作辛酸史大公開#122_雨蒼_「公私協力」是理想也是挑戰--跨部門協作辛酸史大公開
#122_雨蒼_「公私協力」是理想也是挑戰--跨部門協作辛酸史大公開Net Tuesday Taiwan
 
#122_Ronny_「公私協力」是理想也是挑戰--跨部門協作辛酸史大公開
#122_Ronny_「公私協力」是理想也是挑戰--跨部門協作辛酸史大公開#122_Ronny_「公私協力」是理想也是挑戰--跨部門協作辛酸史大公開
#122_Ronny_「公私協力」是理想也是挑戰--跨部門協作辛酸史大公開Net Tuesday Taiwan
 
#122_RR_「公私協力」是理想也是挑戰--跨部門協作辛酸史大公開
#122_RR_「公私協力」是理想也是挑戰--跨部門協作辛酸史大公開#122_RR_「公私協力」是理想也是挑戰--跨部門協作辛酸史大公開
#122_RR_「公私協力」是理想也是挑戰--跨部門協作辛酸史大公開Net Tuesday Taiwan
 
2022/04/26 #123- 用 Podcast 說一個好故事
2022/04/26 #123- 用 Podcast 說一個好故事2022/04/26 #123- 用 Podcast 說一個好故事
2022/04/26 #123- 用 Podcast 說一個好故事Net Tuesday Taiwan
 
20211228 #121- ESG 檢測儀--用資料、設計與開放,發展適合倡議的資訊工具
20211228  #121- ESG 檢測儀--用資料、設計與開放,發展適合倡議的資訊工具20211228  #121- ESG 檢測儀--用資料、設計與開放,發展適合倡議的資訊工具
20211228 #121- ESG 檢測儀--用資料、設計與開放,發展適合倡議的資訊工具Net Tuesday Taiwan
 
2021/11/30 #120- 開源ERP會計系統實驗計畫:以人生百味為例
2021/11/30 #120- 開源ERP會計系統實驗計畫:以人生百味為例2021/11/30 #120- 開源ERP會計系統實驗計畫:以人生百味為例
2021/11/30 #120- 開源ERP會計系統實驗計畫:以人生百味為例Net Tuesday Taiwan
 
#119- 捐款人趨勢樣貌大解密
#119- 捐款人趨勢樣貌大解密#119- 捐款人趨勢樣貌大解密
#119- 捐款人趨勢樣貌大解密Net Tuesday Taiwan
 
20210928 #118 - 給非營利組織的資安自保手冊
 20210928 #118 - 給非營利組織的資安自保手冊 20210928 #118 - 給非營利組織的資安自保手冊
20210928 #118 - 給非營利組織的資安自保手冊Net Tuesday Taiwan
 
20210824 #117 - 疫情正是非營利組織數位轉型好時機!(小海)
20210824 #117 - 疫情正是非營利組織數位轉型好時機!(小海)20210824 #117 - 疫情正是非營利組織數位轉型好時機!(小海)
20210824 #117 - 疫情正是非營利組織數位轉型好時機!(小海)Net Tuesday Taiwan
 
20210824 #117 - 疫情正是非營利組織數位轉型好時機! (立宜)
20210824 #117 - 疫情正是非營利組織數位轉型好時機! (立宜)20210824 #117 - 疫情正是非營利組織數位轉型好時機! (立宜)
20210824 #117 - 疫情正是非營利組織數位轉型好時機! (立宜)Net Tuesday Taiwan
 
podcast & clubhouse 爆紅,非營利組織也該投入嗎?
podcast & clubhouse 爆紅,非營利組織也該投入嗎?podcast & clubhouse 爆紅,非營利組織也該投入嗎?
podcast & clubhouse 爆紅,非營利組織也該投入嗎?Net Tuesday Taiwan
 

Plus de Net Tuesday Taiwan (20)

#128- 如何借助資料視覺化工具達成 Data-driven 目標
#128- 如何借助資料視覺化工具達成 Data-driven 目標#128- 如何借助資料視覺化工具達成 Data-driven 目標
#128- 如何借助資料視覺化工具達成 Data-driven 目標
 
#126_高重建_合作社 & 去中心化自治組織 DAO -- 以人為本的治理解決了哪些問題,又面臨哪些困境?
#126_高重建_合作社 & 去中心化自治組織 DAO -- 以人為本的治理解決了哪些問題,又面臨哪些困境?#126_高重建_合作社 & 去中心化自治組織 DAO -- 以人為本的治理解決了哪些問題,又面臨哪些困境?
#126_高重建_合作社 & 去中心化自治組織 DAO -- 以人為本的治理解決了哪些問題,又面臨哪些困境?
 
#126_洪敬舒_合作社 & 去中心化自治組織 DAO -- 以人為本的治理解決了哪些問題,又面臨哪些困境?
#126_洪敬舒_合作社 & 去中心化自治組織 DAO -- 以人為本的治理解決了哪些問題,又面臨哪些困境?#126_洪敬舒_合作社 & 去中心化自治組織 DAO -- 以人為本的治理解決了哪些問題,又面臨哪些困境?
#126_洪敬舒_合作社 & 去中心化自治組織 DAO -- 以人為本的治理解決了哪些問題,又面臨哪些困境?
 
#125- 科技也可以很貼近人心--打造有溫度的「聊天機器人」
#125- 科技也可以很貼近人心--打造有溫度的「聊天機器人」#125- 科技也可以很貼近人心--打造有溫度的「聊天機器人」
#125- 科技也可以很貼近人心--打造有溫度的「聊天機器人」
 
#124_黃豆泥_公益圈如何與 NFT 做結合?一窺非營利 NFT 鑄造的多元可能性
#124_黃豆泥_公益圈如何與 NFT 做結合?一窺非營利 NFT 鑄造的多元可能性#124_黃豆泥_公益圈如何與 NFT 做結合?一窺非營利 NFT 鑄造的多元可能性
#124_黃豆泥_公益圈如何與 NFT 做結合?一窺非營利 NFT 鑄造的多元可能性
 
#124_謝若琳_公益圈如何與 NFT 做結合?一窺非營利 NFT 鑄造的多元可能性
#124_謝若琳_公益圈如何與 NFT 做結合?一窺非營利 NFT 鑄造的多元可能性#124_謝若琳_公益圈如何與 NFT 做結合?一窺非營利 NFT 鑄造的多元可能性
#124_謝若琳_公益圈如何與 NFT 做結合?一窺非營利 NFT 鑄造的多元可能性
 
#122_陳昭文_「公私協力」是理想也是挑戰--跨部門協作辛酸史大公開
#122_陳昭文_「公私協力」是理想也是挑戰--跨部門協作辛酸史大公開#122_陳昭文_「公私協力」是理想也是挑戰--跨部門協作辛酸史大公開
#122_陳昭文_「公私協力」是理想也是挑戰--跨部門協作辛酸史大公開
 
#122_哈爸_「公私協力」是理想也是挑戰--跨部門協作辛酸史大公開
#122_哈爸_「公私協力」是理想也是挑戰--跨部門協作辛酸史大公開#122_哈爸_「公私協力」是理想也是挑戰--跨部門協作辛酸史大公開
#122_哈爸_「公私協力」是理想也是挑戰--跨部門協作辛酸史大公開
 
#122_劉美妤_「公私協力」是理想也是挑戰--跨部門協作辛酸史大公開
#122_劉美妤_「公私協力」是理想也是挑戰--跨部門協作辛酸史大公開#122_劉美妤_「公私協力」是理想也是挑戰--跨部門協作辛酸史大公開
#122_劉美妤_「公私協力」是理想也是挑戰--跨部門協作辛酸史大公開
 
#122_雨蒼_「公私協力」是理想也是挑戰--跨部門協作辛酸史大公開
#122_雨蒼_「公私協力」是理想也是挑戰--跨部門協作辛酸史大公開#122_雨蒼_「公私協力」是理想也是挑戰--跨部門協作辛酸史大公開
#122_雨蒼_「公私協力」是理想也是挑戰--跨部門協作辛酸史大公開
 
#122_Ronny_「公私協力」是理想也是挑戰--跨部門協作辛酸史大公開
#122_Ronny_「公私協力」是理想也是挑戰--跨部門協作辛酸史大公開#122_Ronny_「公私協力」是理想也是挑戰--跨部門協作辛酸史大公開
#122_Ronny_「公私協力」是理想也是挑戰--跨部門協作辛酸史大公開
 
#122_RR_「公私協力」是理想也是挑戰--跨部門協作辛酸史大公開
#122_RR_「公私協力」是理想也是挑戰--跨部門協作辛酸史大公開#122_RR_「公私協力」是理想也是挑戰--跨部門協作辛酸史大公開
#122_RR_「公私協力」是理想也是挑戰--跨部門協作辛酸史大公開
 
2022/04/26 #123- 用 Podcast 說一個好故事
2022/04/26 #123- 用 Podcast 說一個好故事2022/04/26 #123- 用 Podcast 說一個好故事
2022/04/26 #123- 用 Podcast 說一個好故事
 
20211228 #121- ESG 檢測儀--用資料、設計與開放,發展適合倡議的資訊工具
20211228  #121- ESG 檢測儀--用資料、設計與開放,發展適合倡議的資訊工具20211228  #121- ESG 檢測儀--用資料、設計與開放,發展適合倡議的資訊工具
20211228 #121- ESG 檢測儀--用資料、設計與開放,發展適合倡議的資訊工具
 
2021/11/30 #120- 開源ERP會計系統實驗計畫:以人生百味為例
2021/11/30 #120- 開源ERP會計系統實驗計畫:以人生百味為例2021/11/30 #120- 開源ERP會計系統實驗計畫:以人生百味為例
2021/11/30 #120- 開源ERP會計系統實驗計畫:以人生百味為例
 
#119- 捐款人趨勢樣貌大解密
#119- 捐款人趨勢樣貌大解密#119- 捐款人趨勢樣貌大解密
#119- 捐款人趨勢樣貌大解密
 
20210928 #118 - 給非營利組織的資安自保手冊
 20210928 #118 - 給非營利組織的資安自保手冊 20210928 #118 - 給非營利組織的資安自保手冊
20210928 #118 - 給非營利組織的資安自保手冊
 
20210824 #117 - 疫情正是非營利組織數位轉型好時機!(小海)
20210824 #117 - 疫情正是非營利組織數位轉型好時機!(小海)20210824 #117 - 疫情正是非營利組織數位轉型好時機!(小海)
20210824 #117 - 疫情正是非營利組織數位轉型好時機!(小海)
 
20210824 #117 - 疫情正是非營利組織數位轉型好時機! (立宜)
20210824 #117 - 疫情正是非營利組織數位轉型好時機! (立宜)20210824 #117 - 疫情正是非營利組織數位轉型好時機! (立宜)
20210824 #117 - 疫情正是非營利組織數位轉型好時機! (立宜)
 
podcast & clubhouse 爆紅,非營利組織也該投入嗎?
podcast & clubhouse 爆紅,非營利組織也該投入嗎?podcast & clubhouse 爆紅,非營利組織也該投入嗎?
podcast & clubhouse 爆紅,非營利組織也該投入嗎?
 

20160315 網路星期二:數據會說話 - 從NPO的網站分析談起